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克 | 为安全而设计 | 适用于紧凑型码垛应用的安全光幕

西克 | 为安全而设计 | 适用于紧凑型码垛应用的安全光幕

2021/7/29 10:32:10

整个供应链的更高效率始于生产过程。Automaint Solutions 总监 Barry Staff 分享了可靠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对于为澳大利亚本地和快速发展的行业提供服务的重要性。

我们都听说过“安全是关键”的说法。这是一个在 covid-19 时代特别流行的概念,但在制造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中仍然是最重要的。

因此,许多顶级制造商依靠与外部专家的合作来确保对复杂的法规、苛刻的技术实施和持续的机器安全进行彻底咨询。澳大利亚 Automaint Solutions 总监 Barry Staff 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它与 SICK 澳大利亚专家的持续合作对于公司服务制造业的能力至关重要。

image.png

通过自动化实现更多目标、提高机器生产力和安全性

许多澳大利亚思想领袖认识到推进这种转变以在不断变化的技术世界中保持全球可行性的重要性。

 在 Standard Australia 的一份报告中,首席执行官 Bronwyn Evans 解释说,“澳大利亚制造业的长期生产力和全球竞争力将取决于我们向第四次工业革命过渡的程度。” Barry说,先进的自动化对于实现这一目标和使澳大利亚能够引领先进制造业市场至关重要。“自动化是我们业务的核心——它甚至名副其实。Automaint Solutions 拥有 40 多年为制造业提供服务的经验。

image.png

          ——Barry Staff,自动维护解决方案总监

通过全自动化、制造、咨询和项目制造经验为其提供宽大的服务。Barry 表示,它与包装、制药、食品和饮料、蛋白质和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企业密切合作。

“我们位于墨尔本的西北部,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我们很自豪地保持一致。从那以后,我们接手了更多的项目工作并应对了许多行业面临的挑战,”Barry说。他指出,该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将保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最近,Automaint Solutions 进行了利用 SICK 传感器解决方案的码垛应用。“我们的客户需要基本上可以全天候运行的机器,尤其是在时间紧迫的主要配送中心。我们专注于机器的生产力和安全性,因此他们可以依靠他们的产品来满足需求。”

image.png

安全智能:高效的自动化负载拣选和转移

在包装行业的所有领域——无论是药品、化妆品、食品和饮料、家居用品还是卫生——可靠的质量是企业的关键目标之一。此外,现代包装机器和工厂需要智能且灵活的安全概念。

“我们与 SICK 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他们通过他们的传感器智能帮助我们完成我们的概念和开发,并专注于安全,”Barry说。“我们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本地制造做出贡献,共同实施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Barry 指出,SICK 的圆柱形光电传感器 GR18S 通过最近的码垛应用作为基本部分的实施。“该产品实施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负载拣选和转移。当手提袋从传送带传送到车辆时,SICK 传感器会执行出色的检查,以防止遇到挑战或障碍。”

光电传感器GR18S

image.png

关于安全性,Barry 强调了依靠 SICK ReLy 安全继电器进一步提高公司码垛项目安全性和速度的能力。“通过简单的接线和更少的安装工作,传感器能够依赖于紧凑型机器的快速响应时间,从而提高生产力,”他说。由围绕危险区域的 SICK deTec 安全光幕组成的保护系统可防止人员或意外物体侵入。

image.png

安全光幕 deTec

image.png

安全继电器 Rely

image.png

提高生产力和缩短停机时间

在反思正在进行的合作伙伴关系时,Barry说:”以快速有效的方式推动产出的共同价值观和雄心是关键。“

在过去几年中,SICK 凭借其传感器的质量和可负担性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在物料搬运中,提高生产力和缩短停机时间是成功的关键。“我们可以相信 SICK 传感器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是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并且具有较长的产品使用寿命,”Barry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轮胎行业的3D视觉应用

才浅R止 | 为什么RFID离不开功能块?

解决方案|outdoorScan3 助力户外安全自动化

西克新品上市 | DLS40增量型编码器

新品上市 | 西克安全锁定装置FLEX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