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恭贺上海凡宜获“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喜讯】恭贺上海凡宜获“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 恭贺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获“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表彰,未来将在标准化事业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热点快报



01

获奖公告

近日,庆祝上海市标准化协会成立40周年暨九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中获“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表彰。

上海市标准化协会.jpg微信图片_20210713134231.jpg



02

大会回顾

中国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建忠,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明,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黄兴华,长三角标准化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会议并作致辞和讲话。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集团单位、上海市标准化协会领导、上海市标准化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会议由上海市标准化协会理事长谢燕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3134242.jpg

部分图文来源:上海市标准化协会


03

展望未来

此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表过关于物位计的标准文件中就包含了三项关于由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工业自动化仪表术语 物位仪表术语》、《物位计性能评定方法》,参与起草的《超声波物位计通用技术条件》。详情可点此查看

未来,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将继续不断进取,把握标准化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构建政府引导、市场驱动、社会参与、协同推进的标准化工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凡宜诚邀您参观2023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