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汽车MEMS振荡器替代石英晶体 不停振、抗冲击、无温漂,轻松解决EMI问题

汽车MEMS振荡器替代石英晶体 不停振、抗冲击、无温漂,轻松解决EMI问题

2021/7/30 14:17:20

随着用于电动汽车和ADAS中的汽车电子系统的电子化和高密度化日益加速,对可靠和强大的汽车级计时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增加。SiTime公司凭借突破性技术和快速创新,推出汽车MEMS硅晶振产品系列。它们比传统石英晶体更具抗冲击、不停振、无温漂,超强抗干扰能力等优势,是现代汽车计时系统方案的理想选择。

1.png

根据SiTime的规定,每台车有20-70个振荡器机会,每台车收入为3到10美元,而在这些极端温度和振动恶劣环境中的MEMS振荡器的优势如下:

最佳稳定性±20ppm,延长温度从-55oC到125o耐冲击,振动和噪音-比石英振荡器好50倍

一流的质量和可靠性超过500MU发货

•1.6DPPM-比石英振荡器质量好30倍

•1,140MTBF-比石英振荡器更好的可靠性30倍

最佳可制造性

•SOT23最佳焊点可靠性和易于视觉检测

•EMI控制,无需PCB更改,可配置上升/下降时间控制

SiTime拥有强大的SiT2024、SIT8925和SiT8924、SIT8925振荡器,我估计是汽车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符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ASIL(汽车安全完整性)车辆以太网,动力总成和电子控制单元(ECU)。

2.png

3.png

4.png

今天的汽车越来越依赖复杂的电子控制系统,使司机和乘客更加舒适,同时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重要的是,这些系统采取措施减少辐射电磁噪声,这可能会对机载或国内无线电接收造成干扰,并且必须降低车辆在道路上遇到可能危害车辆安全的电磁场的敏感性。

HVAC线圈气流传感器参考设计用于预测性维护

下图所示参考设计说明了HVAC系统的温度和空气流量效率监测。该设计与固态继电器和压电振动传感器结合使用,以通过空气处理器监测和相应地降低气流和低温条件。

5.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