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项目征集|2021上海科技论坛—第五届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

项目征集|2021上海科技论坛—第五届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

2021/7/30 16:20:39

核心提示: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将于8月中下旬举办“2021上海科技论坛——第五届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以“双碳开局·生态共赢”为主题。

143806541.png

 “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是我国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充分调动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者的积极性,切实帮助创业者拓宽市场,对接资本,享受政策,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强行业间的战略合作。

 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将于8月中下旬举办“2021上海科技论坛——第五届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以“双碳开局·生态共赢”为主题。共同探讨节能环保发展趋势和机会,汇聚各类创新资源,搭建节能环保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招商、对接、融资、服务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平台。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在静安区的聚集,连接上下游,共建生态圈。

 论坛形式

领导讲话、专家报告、技术推介、领军企业分享、圆桌交流、咨询展示对接等环节。

参与人员

相关领导、专家、节能环保相关企业、业主用能企业、投融资机构、媒体代表等。

项目报名表

144348271.jpg

144420981.png

扫码下载报名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