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贵阳山水间,智慧配电行——莱姆电子将亮相第十一届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贵阳山水间,智慧配电行——莱姆电子将亮相第十一届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踩着七月的尾巴

一场特别的体验即将到来

7月29-30日

就在“避暑之都”——贵阳

莱姆电子将亮相于

第十一届配电技术应用论坛

诚邀您来A19展位

与莱姆电子

一起在“碳中和”目标下

助力配电技术数字化转型

推动能源互联网发展

配电自动化电流测量新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LEM 

莱姆作为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市场先导者,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和高质量的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其核心产品为电流电压传感器,可广泛应用于驱动与焊接、可再生能源与电源、铁路与轨道交通、高精度、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及工业4.0等业务领域。莱姆的战略在于发挥其核心业务固有优势的同时,开发新的应用领域并在新的市场中寻求发展机遇。莱姆作为一家中等规模的全球化公司,在北京(中国)、日内瓦(瑞士)、町田(日本)、索菲亚(保加利亚)设有生产中心,各地的销售办事处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莱姆(LEM)集团于1986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市代码:LEHN)。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莱姆电子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在各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化的无缝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莱姆中国官方网站:www.lem.com.cn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匠心五十载,引领新未“莱”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