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美发布纯国产工业级mSATA和SATA固态硬盘新品

科美发布纯国产工业级mSATA和SATA固态硬盘新品

——— 均已量产并得到项目应用

2021年8月1日讯,苏州:

    近日,苏州科美国内率先发布了工业级纯国产mSATA和SATA固态硬盘新品,对于要求100%穿透国产化的电力、轨交交通、石化、通讯、气象、汽车、工程机械等应用,提供了扎实的可能。

    科美100%穿透纯国产工业级固态硬盘,量产产品包括mSATA和SATA产品,均采用标准的mSATA和SATA尺寸规格,支持宽温(-40~+85℃),可以无缝替换现有进口产品。

    由于国产器件相对于进口器件,其稳定性、可靠性和参数均落后进口产品,所以一直以来,市面上没有纯国产的工业级固态硬盘产品。网络上宣传的消费级纯国产,实际上并没有做到100%的纯国产。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填补市场空白,在电子物料极度缺料的情况下的供应链保障,以及成本控制,科美于2020年立项开发。除了联合上游供应商在固件层面进行了优化,同时,该款固态硬盘使用单片机对国有产品的固有硬件缺陷进行了弥补。在克服了类似的多个艰难的技术问题后,终于在2021年1月份形成了技术突破,实现了宽温。

    2021年上半年,科美纯国产工业级固态硬盘硬盘已经在车载、通信、轨道交通、电力等20余个项目得到了验证,并达到了量产标准,并实现了小批量出货。

    该款纯国产mSATA和SATA固态硬盘,部署了第四代硬件掉电保护,将固态硬盘抵抗连续非法关机的次数提高了3倍。由于采用国产器件,其供应链可靠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具备明显的供应保障优势。于此同时,该款固态硬盘采用了高等级TLC闪存,寿命可以达到3000次,取得和进口闪存相同的预期寿命。同时,该款纯国产固态硬盘,获得了国家级认证机构的国产化认证。 想详细了解该产品或者获取报价,请通过400电话,固定电话或者邮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如下:

400电话:400-088-5680

固定电话:0512-88852269

邮箱:sales@comayssd.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美轨道交通版固态硬盘大放异彩

科美加固2.5

科美发布加固mSATA新品

科美2.5” SATA工业级TLC固态硬盘(Jupiter Sxx 525EN)

原“苏州恒成芯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