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2021年“共创生态·共赢未来”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已成功走过苏州站、天津站。阿普奇与来自华东、华北区域多位合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边缘互联的新时代机遇,感受时代前行的澎湃潮声,为未来标定动力与方向。

阿普奇始终坚持合伙人优先,在大会现场向参会来宾展现了公司业务形态、各体系新产品、项目案例等。重点就品牌文化、核心团队、市场环境优劣势分析、阿普奇在全国行业的战略布局规划、如何扶持合伙人做大做强等议题做了详实解读及方向引领。

 

image.png

▲会议现场交流

加大合作 驱动行业格局  

面对行业智能化浪潮,新科技与工业领域的渗透融合,正在重塑传统工业的生产方式和组织模式。聚焦行业AI边缘计算,新的机会和价值正在不断被发现和创造。阿普奇通过实践与行业伙伴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边缘互联的新时代机遇,始终牢记“提供更可靠的边缘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使命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期望通过扩大合伙人的模式,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加速产业智能化和企业数智化业务转型与创新,驱动产业实现AI边缘计算战略落地。

行业聚焦 助燃无限脑力  

加速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进程,不仅要看企业技术“硬”实力,业务模型、平台能力等“软”能力也是关键。来自业内各领域合作伙伴、技术牛人组成了强大嘉宾阵容。会议现场设立的产品方案展示区,基于“一横一纵一平台”产品框架,整合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形成了从工业现场实时数据采集、设备管理及可视化的全流程信息化平台模式。阿普奇讲师解说了公司最新产品和一站式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行业最佳实践分享及领先技术成果发布解读。

 

image.png

▲阿普奇董事长陈坚松发表讲话

技术创新 助力产业升级

在技术上,随着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加强人工智能平台+边缘计算等基础技术研究与建设,边缘计算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加速。阿普奇也将继续围绕“市场、研发”两个基本点,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与技术创新,在对接上进一步实现扁平化,节约时间成本,加快信息获取速度,全面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保证阿普奇产品品质与技术上的足够领先。当前,公司足以为用户提供从AI边缘计算部件,到边缘计算行业系统,再到云边端服务平台的边缘智能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

精益管理 坚持以质发展

在管理上,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和严厉监管常态化的形势,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由数量转变为质量。基于此,阿普奇通过内部的全面变革,在业务管理、财经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上进一步优化,持续健全各职能管理体系,坚持“质量可靠、服务可靠、成本可靠”的精益化管理思路。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标准建设夯实品质基础,以开放创新驱动品质活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证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健康的协同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合照

合作共赢 打造事业共同体

不可否认,未来的工业行业也将是品牌竞争的时代,有前瞻战略的优秀企业也将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行业机会。阿普奇一直坚持“服务中心+合伙人”的市场模式,渠道为主,自营为辅,邀请制、双向选择。公司将继续秉持与广泛合作伙伴共创共享、融合共生的生态发展观,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共话行业发展新生态。

共享品牌资源,共同开拓发展,推动形成打造行业新业态、新动能、新模式。2021年“共创生态·共赢未来”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第三站巡回安排将于8月28日开启,诚邀共赴深圳,深耕AI边缘计算,议程亮点满满,期待与您见面。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

超乎寻常的火爆,阿普奇完美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