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榜题名 | 天拓四方成功入选 工信部 “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金榜题名 | 天拓四方成功入选 工信部 “2021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7月21日,天拓四方凭借“基于5G+工业互联网的农业污水治理行业智慧运营服务平台应用示范”顺利通过公示,成功入选2021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2021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此次评选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征集和遴选。历经4个月层层审核,全国共有135家企业入选,其中北京市共有8家企业入选,天拓四方凭借“基于5G+工业互联网的农业污水治理行业智慧运营服务平台应用示范”于7月21日顺利通过公示,成功跻身2021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中旬,天拓四方农业污水治理行业智慧运营服务平台已成功入选“21年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优秀案例”。连续入选国家工信部推荐名单,是对天拓四方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应用能力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据统计,我国农村污水治理率不到30%,农村污水处理行业存在着管理体制、投资支付、运管瓶颈等现实问题,并且污水处理过程中面临污染物种类多、水量波动大、水质波动大、地域差异大等问题,污水处理的运营矛盾日益突出。

天拓四方农村污水治理行业智慧运营服务平台,可基于目标污水处理设备所在地的设备统计,形成正常运行的设备数、停机设备数、设备故障率、各项排放水质数据统计分析报表等,并结合远程运维模块实现对污水设备运营管理,为运营方提供对设备的平台级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工干预、降低对运维人员能力的依赖性,提升管理高效及精益化能力,同时平台还支撑资源的海量部署,有效提升整体综合监测能力和运维能力,并可确保系统的持续优化能力,赋能运维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控。

水环境治理已经受到国家政府的高度重视,多级主管部门也相继出台了多项政策,为我国水环境治理确定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未来天拓四方将继续为中国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的协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