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叮~您有一份工博会邀请函待查收

叮~您有一份工博会邀请函待查收

312cf1572d2378e5c81598929c912f53.jpg

202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即将于9月14日至18日盛大举行。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紧跟国内市场重点应用趋势,助力中国5G与信创战略产业加速发展,同时在交通、网安 、国产CPU、边缘计算、智能制造、AIoT等领域,为大家呈现规格齐备的工业级固态硬盘、存储卡及DDR5内存等产品,并提供各种定制化相关服务,为客户打造理想的解决方案。

图片12 20.56.40.png

图片11 20.56.42.png

威刚科技诚挚邀请您

图片14 20.56.38.png

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通过展示生产、过程自动化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与微系统技术,吸引到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属于国家级工业展会。

作为全球知名内存模组和闪存产品供应商,威刚科技借由工业自动化主题展会,为大家带来业界领先的新一代112层堆栈BiCS5 3D NAND固态硬盘,以容量更高、效能更佳的优势,强力助攻5G、物联网、AI(人工智能)、网通、服务器等应用的发展。展会现场还将展示高速PCIe存储新品、各种规格的闪存及SSD、存储卡及DDR5内存,凭借数据安全、抗硫化、耐宽温、断电保护等众多技术优势,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软硬件一条龙服务。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时间:2021年9月14日至18日

展会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威刚展位号:6.1H馆,A105

抢先报名

敬邀观展

f4f98c56cfdbc724fbe9d12d5a4ac9c9.jpg

征稿启示

威刚工控面向广大用户朋友征稿啦!

文章体裁不设限,

字数在1000-1500字。

一经征用即可获赠

新款SSD移动硬盘一个。

欢迎分享你和工业存储的那些事儿~

有意向的朋友发送邮件至

2243041273@qq.com

主题注明“征文”。

P.s 文章要求原创,且在【威刚工控】平台首发哦!

*威刚工控保留修改奖项与活动内容的权利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场景中,如何保证机密数据不被泄露和篡改?

【2023年3月产业新讯】大厂减产效益浮现,预期Q3逐步回暖

全流程自助模式,高效工业存储解决方案助您安心便捷出行

荣耀时刻 | IM2P41B8工业级固态硬盘斩获行业权威奖项

威刚发布工业级NVMe PCIe Gen4x4固态硬盘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