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常见 FAQ 大集合之AMB 篇!

仙工智能常见 FAQ 大集合之AMB 篇!

1.png

Q:AMB 系列产品在运行过程中拍下急停之后,如果人为进行推动,机器人定位会丢失吗?

A:不会丢失。AMB 系列产品使用的是激光 SLAM 算法,即便拍下急停后有人为挪动,机器人的定位也不会丢失。

Q:AMB 系列产品如何应对打滑和外部推搡?

Q:AMB 系列产品使用的是仙知自主研发的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内置惯导模块,能对机器人的姿态实时感应,从而做到有效对抗打滑、外部推搡等情况。

 

2.jpg

Q:AMB 系列产品在不同负载重量下,如何保证主动轮始终与地面保持接触?

A:在AMB 底盘内部安装有悬架,是用来固定主动轮和电机等硬件的。在主动轮与悬架之间有弹力模组,会保证主动轮在不同的负载情况下都能与地面保持良好的接触。

Q:AMB 系列产品有哪些安全防护措施?如何防范不在激光水平面上的障碍物?

A:主要依靠激光防护,可以选装 3D 避障模块,并开通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的3D 避障功能,便能防范不在激光水平面的障碍物。

Q:在实际生产中,人工摆放料架的时候总会存在不同程度倾斜状况,使用 AMB 系列产品时,能否应对和解决这样的问题?

A:仙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在 3D SLAM 基础上结合多传感器,实现了对场景语义的理解,可以在料架上粘贴反光条等辅助装置,让机器人自主识别,这样就可以解决料架摆放轻微倾斜的问题。

Q:AMB 系列产品能否上电梯,如何与电梯进行通讯?机器人能否过自动门,如何对门进行控制?

A:可以上电梯和过自动门,需要对门和电梯进行控制改造;控制器需支持以太网通讯,由上位系统根据机器人运行情况对门的开关进行实时控制。

 3.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