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ing~你的安全管家上线啦

Ding~你的安全管家上线啦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疑惑安全继电器和继电器有什么区别呢?今天青青就和大家讲讲究竟哪款继电器更适合你!

在制造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安全问题依旧不容忽视,一旦发生安全事故,造成的损失往往不可估量。如果将普通继电器用于安全系统回路中,在长时间电弧作用下可能发生触点的粘连,是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01.jpg

而在安全继电器项目规划时,设计者便会将系统的安全控制放在首要考虑的范畴内!其最为核心的元件——强制导向继电器,在内部强制导向杆的作用下,当有触点发生粘连,能够在一个操作周期内发现故障,从而可靠将机器强制进入安全状态。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安全继电器的安全认证了—— 德国莱茵 TUV 认证

02.jpg

在近 50 年中, TUV 机构在德国,乃至世界各地都已成为产品安全可信,可靠和公正的代名词,该机构承担了所有对安全有影响的技术领域的监督责任,这一职责一直延续到今天。选择一款受权威机构认可的安全继电器非常有必要,经过 TUV 认证的安全继电器更加值得信赖!

町洋所生产的 RESR 系列安全继电器全系列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认证,无论是产品功能,还是在成品质量,以及产品可靠性,均可媲美及超越国外品牌。同时RESR系列安全继电器还满足 Ple / Cat.4 / SIL3 最高工业防护等级,可以为您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03.jpg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安全认证的优势, RESR  系列安全继电器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床、塑机、机械包装等领域,连接安全传感元件和机械设备的运动控制器,最大程度保护整个安全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保障人体和机器的安全。

04.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样本

0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回顾 | 究竟还有多少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喜讯 | 蝉联多年!町洋再次斩获 CAIMRS 奖项

展会直击 | 有看点有新品更有料!

町洋新品 | 升级后的安全继电器真上头

町洋展会预告 | 广州 SIAF 展进入倒计时,预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