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有爱,共战疫情——公司领导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及家属

天拓有爱,共战疫情——公司领导慰问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及家属

摘要

7月中下旬,南京暴发新一轮本土疫情,随后多地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升为中高风险地区。天拓四方东北办,湖北办,郑州办,荆州办,天拓龙川等多地办事处及子公司处于疫区。面对各地突发疫情,天拓四方总经理杨更新女士高度重视,在指导公司上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别关注身处疫区的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

我们在一起,不惧黑暗  ▉

疫情暴发第一时间,杨总带领公司企管及人力资源中心通过线上的方式对涉疫区域办事处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及慰问,期间公司领导详细询问员工及家属的工作、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等,同时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image.png

共克时艰,携手同行  ▉

始终把员工身心健康、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是天拓一贯坚持的人文理念。新一轮疫情出现,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各地政府和园区号召,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打下了坚实基础。企管及人力资源中心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向全体员工发布防疫防控要求,做好人员健康状况统计,核实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做到不疏漏任何一人。

至此,公司向坚守在运行保障和疫情防控各个岗位的全体员工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向各位员工家属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同时,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携手同心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会度过这个特殊时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