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 | 用于输送技术应用的变频器

诺德 | 用于输送技术应用的变频器

诺德NORDAC FLEX变频器是真正的多面手:不仅功率范围广泛,而且非常经济。NORDAC FLEX SK 205E系列专为机场行李输送系统或包裹分拣中心的输送系统而设计。

image.png

NORDAC FLEX SK 200E系列变频器专为输送技术系统开发

该变频器的特点是拥有高达22 kW的大功率范围。此外,NORDAC FLEX SK 205E变频器的结构紧凑,通过集成POSICON控制可以实现高精度同步和定位应用。其另一大优势是拥有精确、快速的电流矢量控制:在负载波动的情况下,能确保速度恒定。NORDAC FLEX SK 205E变频器还具有高度灵活性,尤其是在非满载运行下,其高能效还可以节约能源,甚至适用于技术层面上无需变频器的应用。

在安装方面,它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灵活性:它可以安装在现场靠近电机的位置,还可以集成到电机中。电源和数据线可采用接插件连接。其分布式系统能减少电机与编码器,以及与传感器之间的电缆使用。此外,它还可用于控制标准异步电机、高效同步电机和制动电机,并实现编码器反馈,例如可控制位置的输送系统。NORDAC FLEX SK 205E变频器具有较高的过载能力,因此能实现快速启停或循环操作的动态制动功能。

image.png

NORDAC FLEX SK 205E具有极高的定位精度,可实现卓越的节能系统操作

NORDAC FLEX SK 205E系列变频器具有4路数字输入和1路数字输出(例如用于报错消息)。它还可通过蓝牙接口使用NORDCON APP 软件来监控变频器,这样就能快速诊断和纠正可能出现的错误。用户还能通过集成的诊断接口和免费的NORDCON 软件来设置驱动参数。

该变频器共有6个数字接口、2个模拟接口、2个编码器接口和1个集成PLC,用于对相关驱动功能进行编程。用户还能通过选件模块进行更广泛的扩展,例如:支持商用以太网通信接口,以及安全功能扩展,如PROFIsafe和STO。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