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aAs/InP/GaN晶圆代工服务上线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年代工产能30000片,最快10周可交付

GaAs/InP/GaN晶圆代工服务上线世强硬创电商平台,年代工产能30000片,最快10周可交付

2021/8/13 16:30:40

目前,整个市场的晶圆代工产能严重不足。在这种情况下,海威华芯在世强硬创电商平台上线六英寸(兼容4英寸)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服务,包括砷化镓(GaAs)、磷化铟(InP)等二代化合物、氮化镓(GaN),碳化硅(SiC)等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每月能提供上千张的晶圆代工产量,总计年产能达30000片,覆盖DC-40G以内的大部分射频应用场景的芯片代工,并提供快速的交付计划,IPD无源工艺最快可8周交付,有源的工艺最快可10周交付,满足客户批量和快速交付的需求。

海威华芯拥有成熟的军民两用的晶圆代工生产线,该生产线通过了ISO 9001:2015,QC 080000,GJB 9001-2009的军民两用的体系认证。同时海威华芯还提供500+芯片IP的设计开发,外延结构设计,器件设计,模型开发,PDK开发;具备GaAs pHEMT,GaAs HBT, GaAs IPD,光电PD,光电LD流片服务;可以提供PCM测试,定制化测试,客户产品测试等多种测试。如有代工需求,可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您的代工信息,世强的技术专家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https://www.sekorm.com/service/1-123.html?serviceName=GaAs%2FInP%2FGaN%E6%99%B6%E5%9C%86%E4%BB%A3%E5%B7%A5&dataRefType=1&dataRefSubType=20&dataRefId=52582776&hmsr=media&hmpl=gongkong&hmcu=0813seminar&hmkw=&hmci=

3.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