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旺通信荣膺“绿色通道”企业荣誉,获政府高度肯定

三旺通信荣膺“绿色通道”企业荣誉,获政府高度肯定

2021/8/16 14:46:28

近日,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旺通信”)被评定为“绿色通道”企业,该项评定是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为肯定各类重点企业的卓越贡献,评定出了优质领军企业名录,并颁发“绿色通道”企业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816144723.jpg

据悉,只有符合南山区民营领军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及独角兽企业才能获此殊荣,并将享受到辖区更优惠的政策以及更便捷的服务。此次获评,既是政府对三旺通信努力作为的高度肯定,也意味三旺通信将获得精准式服务。

即获评企业可享受南山区人才扶持措施、社保登记和缴费、纳税服务、人力资源、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健康管理等方面政策优惠,以及769项政务事项、100余项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事项的“帮代办”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16144728.jpg

同时在出入境、户政、申报认定等涉及政府审批事项上,可享受“直通车”式的便利审批与跟踪协助。为三旺通信今后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为公司的持续、快速、稳定发展铺平了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816144732.jpg

三旺通信(股票代码688618)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航者,面向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设施需求,秉持研发驱动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工业互联网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深耕工业级市场20年,拥有较为齐全的工业通信设备产品体系,为各行各业提供整体智慧解决方案奠定基础。

作为领航者,三旺通信将积极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引领创新,为南山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带动、税收创造等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