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魏德米勒集团收购Emphatec公司业务

魏德米勒集团收购Emphatec公司业务

总部位于代特莫尔德的电子产品专家魏德米勒不断推进其过程自动化连通、通信和数字化发展策略。通过收购Emphatec公司的团队和资产,魏德米勒集团进一步扩展了现有的企业发展方案,尤其是PLC迁移和C1D2(第1类第2部分认证)解决方案。

1.jpg

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位于安大略省马卡姆(原Emphatec公司所在地)的团队

Emphatec和魏德米勒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开展了大量的合作。为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并强化魏德米勒在流程行业的重要组织布局,魏德米勒已经完成了对Emphatec业务和资产的收购。Emphatec是长期为流程行业设计定制连通解决方案(包括针对危险区域的方案)的专家企业。Emphatec公司的前任所有者以及加拿大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的现任总监Don Robinson表示:“此次收购可谓尽善尽美,魏德米勒的全球销售和营销资源以及丰富的产品与Emphatec侧重于创新过程自动化的产品相得益彰。”

2.jpg

加拿大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总监Don Robinson

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是由魏德米勒在2021年创建的,负责经营面向流程行业的全球专业工程与服务技能网络。该公司拥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应用专家、生产和组装厂,能够开发、认证和实现产品以及专用解决方案。魏德米勒集团首席营销官Timo Berger很高兴地表示:“我们在过程控制行业多个领域拥有六十年的丰富经验,能够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并提供帮助,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目前正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积极履行承诺,在保持优良传统和历史的同时,调整自身的定位,从而满足未来的需求。”

3.jpg

魏德米勒首席营销官Timo Berger博士

英国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的总经理Jonathan Lane解释说:“我们成立了一个新的全球职能中心,从而进一步扩展了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庞大的业务网络。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原Emphatec公司的专家成为同事,在共同的团队携手合作。”

4.jpg

Klippon Engineering公司总经理Jonathan Lane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收购,可以进一步巩固魏德米勒的市场地位和业务,同时也期待与我们的业务合作方持续保持互信合作关系。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