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首款工业级AX智能相机

堡盟推出首款工业级AX智能相机

——— 面向AI应用的AX智能相机:集成NVIDIA Jetson模块,功能强大,参数可自由设置

堡盟推出首款工业级AX智能相机,该相机集成了市场领先的NVIDIA Jetson模块和强大的Sony CMOS传感器,为AI应用提供了一个紧凑、灵活、参数可自由设置的图像处理平台。使用AX智能相机处理图像时,无需另外连接电脑,从而节省安装空间和系统成本,并简化系统设计和集成。这对于质量检查和过程监控领域的应用而言尤其有利,因为这些应用要求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处理大量数据,以实现边缘计算。

由于搭载特殊AI核和图形处理器的NVIDIA Jetson Nano或Xavier NX模块,AI系统可灵活运行,没有任何限制。 

AX智能相机配备最新Sony CMOS传感器,分辨率为320万或500万像素,帧率高达77fps,能以高灵敏度、卓越的图像质量以及低噪音检测快速加工过程。借助Linux系统,相机支持任何编程语言,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并能灵活调用各种图像处理库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同时,相机还兼容GenICam以及M12以太网接口和RS232接口,确保系统集成简单、可靠、高效。基于FPGA的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等功能可以为具体应用自动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从而确保全部计算能力都可以供图像处理算法调用。相机配有4路光耦输出,输出功率高达120W(最高48V/2.5A),因此无需外部控制器便可直接控制光源,性价比很高。相机可选配已获专利的保护套管系统,防护等级高达IP67,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快速可靠地保护相机和镜头。相机曝光时间最短可设置为1µs,因此还可以精确检测快速移动的物体。

 

Baumer-AX-Serie-EN-20210629-PH.jpg

图片:堡盟新型AX智能相机集成了NVIDIA Jetson模块,参数可自由设置,非常适合功能强大的AI应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aumer.com/smart-cameras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9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