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辰CAD 2021 Linux版

浩辰CAD 2021 Linux版

2021/8/17 16:16:39

浩辰CAD Linux版是浩辰软件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CAD设计软件,可完美兼容R14-2018的各个版本DWG/DXF图纸相关数据文件,提供CAD图形绘制和编辑操作等设计功能,并延续外观样式和操作习惯,用户可以便捷高效的完成工程建设、制造业等各领域的设计工作。

产品特点:

  • 支持主流的国产操作系统

  • 浩辰CAD Linux版基于强大的核心技术,支持主流的国产操作系统,为使用不同系统的用户提供适配的CAD软件。

  • 支持主流的国产处理器芯片

  • 依托核心自主可控的浩辰软件,为不同厂商的CPU芯片提供不同的适应方案,全面支持主流的国产处理器芯片。

继承了完美的兼容性

完美兼容R14-2018的各个版本DWG/DXF图纸及字体、线型和填充等相关数据文件,企业老旧版本图纸资源高效复用,实现企业工作的完整性和延续性。

熟悉的界面、丰富的功能

延续原有界面风格和操作习惯,让设计师零成本上手,快速实现国产化方案。浩辰CAD Linux版提供完备的功能,满足用户基于Linux系统进行CAD图纸绘制、编辑、标注、输出等设计需求。

自主核心、安全可控

浩辰软件是国内真正掌握CAD核心技术的厂商,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浩辰CAD Linux版与国产操作系统强强联合,打造一体化的国产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安全可控的CAD设计软件。

广泛的行业应用

浩辰CAD Linux版广泛覆盖了工程建设行业和制造行业,为机械、建筑、规划、交通、勘察、石化等重要的国有化企业,提供了更安全高效的实现全国产化软件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