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XP i.MX 8M Plus驅動的2.5吋單板計算機IBR215

NXP i.MX 8M Plus驅動的2.5吋單板計算機IBR215

广积推出采用NXP四核1.6GHz ARM Cortex®-A53 i.MX 8M Plus处理器的2.5吋单板计算机主板IBR215。此工业级主板尺寸仅105 x 72毫米,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计算机运算效能、先进的多媒体以及弹性化的链接接口,使其成为工业自动化、智能家居和建筑、智慧城市和工厂、零售环境、机器学习以及工业物联网等应用的首选产品。

 

IBR215具有多个显示接口(HDMI和双通道LVDS)、兼容5GM.2 3052插槽、3GB LPDDR4 系统内存、高达64GBeMMC闪存、外部I/O包括一个HDMI 2.0a、两个USB 3.0、两个GbE RJ45、一个USB OTG和一个SD插座,以及用于两个I2CDC电源的内部接头。其内建三个2x20接头,将通信和GPIO信号连接到IBR215-IO扩展板,以提供一个M.2 E-key 、一个mPCIe 、一个RS232/422/485端口、两个USB 3.0、背光控制双通道LVDS,两个CAN bus以及两个MIPI摄像头串行接口。

 

IBR215内置有高效散热的散热器或外壳时,具有-40°C~85°C的宽工作温度范围。广积提供 Yocto LinuxAndroid BSP(板级支持包),使客户能够轻松开发他们的应用程序。

IBR215_banner_SC.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MB100 系列工业级可扩展人工智能计算系统

IBASE 推出 CMB100 系列工业级可扩展人工智能计算系统

AMD Ryzen架构MI989 Mini-ITX主板全新上市

广佳信息 MAF800工业级人工智能计算机

广佳信息 AMS210高性能嵌入式盒式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