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邀请函】 数字化手段赋能机械设备可靠性提升研讨会

【邀请函】 数字化手段赋能机械设备可靠性提升研讨会

2021/8/18 16:06:23

1.jpg

扫码立刻预约直播

通过艾默生设备可靠性解决方案概览,深入介绍智能边缘计算技术在设备状态监测PeakVue Plus的应用,详细讨论内置预测分析技术的无线振动变送器快速实现设备健康可视化,探讨设备管理数字化转型咨询和平台建立。

时间:2021年7月14日  14:00—16:00

主题:详解故障智能诊断技术PeakVue Plus及面向设备的边缘计算技术

主讲人:慈建生—机械状态分析产品中国区销售经理

从事机械设备润滑和旋转设备振动诊断工作十多年,负责多种行业机械设备状态分析的平台架构和用户解决方案的咨询和实施,在工厂设备数据分析和机械设备故障诊断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胡浓龙—机械状态分析产品可靠性技术工程师

从事机械设备润滑和旋转设备振动诊断工作十多年,丰富的旋转设备诊断经验,丰富的轴承知识。

梅玉新—数字化转型业务可靠性解决方案顾问

主要研究动设备可靠性方案,拥有丰富的工程技术、仪控维护和动静设备诊断经验,具有化工、造纸、工程公司等不同行业的工作背景和经验。

韩 靖—数字化转型业务软件及咨询服务顾问

主要研究方向为企业的可靠性咨询及设备管理,深谙企业资产维护及服务需求。曾参与过国内大型石化项目的软硬件前期工程,并在工厂拥有多年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2.jpg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 践行零碳承诺,艾默生与行业协会共同推动绿色发展可持续目标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