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研讨会 | 简约不简单——魏德米勒紧凑型重载连接器

在线研讨会 | 简约不简单——魏德米勒紧凑型重载连接器

众所周知,如今机械行业大量应用的设备接插方式借鉴了机车的连接器方案,过高的设备参数远远超出了机械设备的需求,设计过剩导致了额外的联接成本,无论是匹配度还是性价比都差强人意。

魏德米勒基于对机械市场的深刻理解,厚积薄发地针对机械客户的核心需求,精心设计了一款专利性产品:

以满足机械振动要求的簧片插针取代昂贵的车削圆插针

满足插拔50次的基本要求镀锡插针

金属外壳全面抵御意外跌落等撞击风险

独立接地保证人身电气安全

固定螺钉优化减少安装工作量

……

小器件蕴含大智慧!简约,而不简单!

8月24日下午14:00-16:00,魏德米勒柜外连接业务部产品经理杨超操为您解读紧凑型重载连接器如何为机械市场化繁为简!

 

1.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