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哈勃再出手!投资CAE软件企业励颐拓

华为哈勃再出手!投资CAE软件企业励颐拓

2021/8/23 13:46:52

企查查显示,8月19日,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对外投资——重庆励颐拓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颐拓”)。

图片来源:企查查

励颐拓官方消息显示,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总部位于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在法国巴黎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由首席科学家冯志强教授领衔,拥有两院院士及知名教授组成的顾问团队,具备三十余年CAE相关的理论、算法及大型软件开发等技术积累。

励颐拓致力于开发完全自主可控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仿真软件(CAE),为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能源等领域的用户提供包括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化开发、专业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目前,公司基于首席科学家冯志强教授在理论、模型、算法、软件架构等方面三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已成功研发了CAE软件开发共性平台LiToDesk、前处理软件LiToMesh、求解器软件LiToSim、后处理软件LiToView等。

今年6月,励颐拓线上发布了国产自主CAE软件LiToSim 2021,据当时的重庆晨报报道,其求解精度可媲美国际主流商用CAE软件。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