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启用新型小零件仓库

诺德启用新型小零件仓库

诺德启用新的小零部件仓库以缩短交付时间。诺德新型自动化小零部件仓库已投入运营,每小时可进行900次收货和卸货。

诺德新的自动化小型零部件仓库已投入运营,它拥有超过70,000个储存空间,是诺德集团较大的自动化仓库系统。物流能力的提升缩短了交付和装配时间,客户和子公司也因此受益。

image.png

负责新型自动化小型零部件的项目组成员全力贡献:诺德高管Ullrich Küchenmeister对所有参与建设新型小零部件仓库的成员表示感谢。

自动化小型零部件仓库的面积为6,600平方米,高达44层。其智能解决方案由奥地利KNAPP AG公司开发: 44辆穿梭车可承载重量为50公斤、尺寸为60x40厘米的产品,每小时可进行900次的收货和卸货。

除了自动化小型零部件仓库外,新的展厅还设有一个窄通道仓库,可提供4,400个托盘空间以及收货和发货区。这里也可以对材料进行包装。

image.png

Carolin von Roenne入库的第一个包裹

在自动化小型零部件仓库的启用仪式上,诺德高管Ullrich Küchenmeister对所有参与者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们的付出使得该仓库得以按时完工:“即便有新冠疫情和洪水,也没受到任何影响。”诺德多部门员工都参与了小型零部件仓库的规划——从物流部到IT部门,再到设备管理部门。受疫情影响,开幕式以小组形式举行。诺德高管Jutta Humbert、Omar Sadi博士、Jens Paulsen和Gernot Zarp也出席了该会议。Carolin von Rönne完成了第一个货物入库:她是诺德家族的第三代成员,并于2020年秋季加入诺德公司。

有了这个新型小零部件仓库,诺德可以更快、更好地为客户和子公司供货。由于组件的可用性更高,德国巴格特海德站点的组装时间也将进一步缩短。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