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乘势再上 华南领航”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盛大开业

“乘势再上 华南领航”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盛大开业

2021/8/24 9:58:35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617.png

8月21日,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正式落户深圳华丰机器人产业园并举办开业典礼。现场媒体朋友、合作伙伴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621.png

阿童木机器人立足国内工业并联机器人行业8年,自2013年创立之初,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依靠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连续推出了钻石、金刚、闪电三大系列多款并联产品,并深耕于自主操作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得益于软硬件的深度兼容使得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精度、速度等性能表现保持行业领先,广泛应用于为食品、制药、日化等行业的集成商客户提供单机或者工作站,实现高速分拣、包装、搬运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帮助客户节本增效。在各细分行业累计服务300余家客户,获得了行业内广泛应用与深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625.png

阿童木机器人创始人、董事长刘松涛先生致欢迎词,刘松涛先生表示,深圳子公司是阿童木机器人全国布局的重要环节,作为阿童木机器人华南区域的重要战略窗口,旨在更好地服务客户,开拓市场。深圳子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队伍和完备的售后工程师团队,可以进一步实现阿童木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阿童木机器人承载着用技术解放双手的使命,本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商的愿景,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深耕研发,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与广大客户一道,为解放周而复始的繁复劳作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655.png

配天机器人副总经理田美生先生出席典礼并致辞。田美生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国产机器人行业发展至今是一个不断探索,孜孜不倦的研发的过程,在这个艰辛的过程中我们秣兵历马,潜心研发,深耕自主操作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才铸就现今国产机器人的崛起。阿童木机器人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依靠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连续推出多款并联产品,是国产机器人行业的优秀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658.png

阿童木机器人成立近十年的时间,服务客户超过300余家,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市场占比,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客户代表中山联拓总经理黎勇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了对阿童木机器人服务的极大认可。24小时响应、2小时到达现场,阿童木机器人始终贯彻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选择阿童木就是选择放心。

大族机器人总经理王光能先生、深圳维文信总经理康若贤先生和阿童木机器人董事长刘松涛先生、CEO宋涛一起上台为醒狮队点睛。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02.png

雄狮吐瑞,盛世开源!

一点左眼----生意兴隆   二点右眼---财源广进   三点天灵---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06.png

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深圳分公司红红火火,生意兴隆!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09.png

舞狮表演:祥狮献瑞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12.png

雄狮吐瑞,接财接福,生财大卖,盛世开源!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16.png

采青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20.png

“金剪裁得金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阿童木机器人CEO宋涛先生;副总经理吴江峰先生,优谷资本彭焱民先生,清能德创汤小平先生,拓斯达机器人事业部总监吴章艺先生、佛山松川经冠事业部总经理徐超先生、中山联拓总经理黎勇先生、深圳哈德胜精密副总经理王毅先生同台参加剪彩仪式,为阿童木机器人剪开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25.png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阿童木机器人领导班子共同举杯,再次感谢参加的所有嘉宾。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33.png

午宴结束后,阿童木机器人创始人刘松涛先生、CEO宋涛先生、副总经理吴江峰先生陪同客户、合作伙伴媒体等各界朋友到阿童木机器人深圳子公司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36.png

微信图片_20210824095739.png

阿童木机器人正式落户深圳之后,公司将加快研发进度,做好产品质量同时提升服务体系,深耕细分行业的应用,以更好更优的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

随着深圳子公司的开业,公司完成了京津冀、长三角及珠三角的整体战略布局,未来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贯彻用技术解放双手的使命,向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商的愿景而不断奋斗。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