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参加RECOM EMC在线研讨会

欢迎参加RECOM EMC在线研讨会

——— 开关电源滤波器设计之米德尔布鲁克准则和注意事项
2021/8/24 16:52:56

微信图片_20210824114338.jpg

会议时间:2021年9月3日 北京时间 14:00-16:00

这是 RECOM EMC 网络研讨会系列的第三部分,将重点讲述开关电源的电磁干扰(EMI)问题。

介绍的第一部分是基本知识,主要从理论上解释干扰是如何产生的。

随后将介绍几种能够轻松实施的抑制措施。您将了解到这些内容:不同的 PFC 类型、滤波及潜在风险、snubber缓冲电路、控制机制、展频技术、布局注意事项以及器件摆放。

研讨会将演示在使用开关电源时如何用不同的方法来满足电磁干扰EMI要求。针对不同类型的高干扰EMI,某些特定的方法会更直接有效,但最终不会只是单一的某种方法,而是为了满足要求所需的一系列解决措施。

最后,本研讨会将进行现场演示测试, 现场形象地展示由电路和金属机构或者保护地 (PE)之间导致的耦合问题。

这种问题一般比较隐蔽,因为您看不到视觉上的电气连接,但是通过无处不在的寄生效应,耦合效应却早已形成。

介绍结束后将有专门的问答时间。

点击报名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板载AC/DC转换器RACM30-K/277系列

RECOM 用途广泛的新30W AC/DC转换器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