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珞安科技携手深信服,强强联合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珞安科技携手深信服,强强联合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2021/8/25 10:52:07

近日,珞安科技与深信服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珞安科技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自主研发为基础、技术创新为驱动,致力于构建安全可靠、 稳定可信的工业互联网环境。深信服作为国内前沿的安全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深耕20余年,本着“简单有效、省心可靠”的理念在解决方案、服务、产品、技术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安全价值,获得全球用户认可。

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将携手推进工业行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融合发展。

image.png

左:珞安科技董事长张晓东

右:深信服集团副总裁赵剑初

珞安科技董事长张晓东发表致辞:

珞安科技以零信任安全理念为指导,围绕工业终端、工业网络、工业大数据平台,自主研发了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经过5年的发展已从“追随”走向“引领”,安全产品覆盖工业控制安全、工控业务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众多业务场景。未来,珞安科技将继续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和生态合作,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安全保障,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革新及产业发展。

image.png

珞安科技董事长张晓东

深信服集团副总裁赵剑初发表致辞: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模式和工业生态,安全体系是工业互联网的保障。深信服作为国内前沿的安全厂商,始终保持积极合作的态度,拥抱生态伙伴联合开发安全解决方案,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涵盖工业全系统的安全防护体系,构建工业数字化发展的安全可信环境,保障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image.png

深信服集团副总裁赵剑初

此外,双方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安全方案——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致力于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

该方案融合了双方技术和产品优势,未来将在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燃气、煤炭、烟草等领域进行应用。据珞安科技副总裁肖智中介绍,方案以满足等保2.0和工业4.0安全需求为核心,构建工业互联网分层分域防护、集中管理运营的纵深防御体系,从多个网络层级实现两家公司产品融合与互补,技术互通,全面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强强联合实现共赢的效果。

image.png

珞安科技副总裁肖智中

此次战略合作,珞安科技重点聚焦设备层和边缘层工控安全,深信服将结合现有的未知威胁检测、态势感知、主机安全、边界防护和安全运营中心等解决方案,聚焦企业层和产业层的安全防护体系搭建,双方形成优势互补,面向工业互联网安全打造整体解决方案,为工业互联网用户提供完整的安全价值。

联合打造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在创新技术研究、安全产品研发、行业实践应用、运维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切实为我国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燃气、煤炭、烟草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