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 TMS/TMM22倾角传感器,小身材有大智慧!

新品上市 | TMS/TMM22倾角传感器,小身材有大智慧!

2021/8/26 10:06:18

体型小巧,也是推动时代变革的力量

1946年,第一台通用计算机“ENIAC”问世。在随后的半个多世纪中,电子计算工具的体积在人类科学家与工程学家的不懈努力下,飞速减小。从占地140平米,每秒只能进行5000次运算的庞然大物,进化到了巴掌大小却每秒可以进行数十亿次运算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

这些高性能设备通过体积的优化,真正做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景的轻松适配和使用,也让人类的生产力得到了史无前例的大爆发。在这短短的半个多世纪内,全球GDP总量的增长超越了过去几千年总和的10倍,可以说小巧的体型,真的成为了时代变革的巨大推动力。

西克作为传感器厂商中的佼佼者,也深刻的认识到小巧的体型在大量工业场景中的巨大价值。近年我们推出了体型优化更为显著的 Nano Scan 系列安全扫描仪,Visionary T Mini系列工业视觉方案,IMM系列接近式传感器等一大批产品,其中也包括我们今天的主角:TMS/TMM22系列倾角传感器。

(TMS/TMM22倾角传感器)

TMx22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在体积上更加小巧。其尺寸只有40 x 30 x 10 mm。这样的体积数据究竟代表着什么,大家可以通过下方TMM22体积对比来直观的感受一下。

image.png

体型小巧,绝不是性能的妥协

image.png

单位体积可以提供更多性能:

TMS/TMM22通过MEMS技术,在紧凑的尺寸中实现了高精度准确测量。得益于这一技术,TMS/TMM22在测量过程中无机械磨损、使用寿命长、免维护,并且对震动和冲击不敏感。

image.png

非常灵活的整合方案:

TMS/TMM22产品通过最常用的0-10V及4-20mA模拟量接口,与现场应用场景达到更简便的互联,确保对不同场景的高度适应性。在不久的将来,TMS/TMM22产品也将升级扩充IO-Link及CANopen等多种接口。TMS/TMM22产品也支持电气连接的定制化改造,以更好的适应客户现场应用需求。

image.png

更加坚固耐用:

通过浇注式的生产工艺,配合稳固的MENS测量原理,使得TMS/TMM22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并拥有IP69K的防护等级许可。温度波动大、环境恶劣、高压水枪清洗等场景均不会对传感器造成威胁。同时,TMM22外壳上的激光刻印标签在户外紫外线长期照射等恶劣条件下仍可以清晰识别。TMS/TMM22产品自带3个安装孔,使传感器可以稳固并高度贴合的安装,从而提供更高品质的测量。

image.png

适应多种应用场景:

TMS/TMM22凭借其小巧的体积、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可靠的高精度测量能力,在大量价格敏感型使用场景中均可大放异彩。在光伏、工程机械、机器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均可通过TMS/TMM22产品提高控制精度、降低运作故障风险,从而大大提升综合运行效率。

产品小结:小巧,简便,但是不简单

image.png

产品特点和客户收益

产品特点:

√ 体积更加小巧

√ 测量范围达 360°(单轴)(TMS) 或 ± 90° (双轴)(TMM)

√ 无磨损 MEMS 技术,始终保持高精度和卓越的信号质量

√ 优异的测量准确度:± 0.25°

√ 外壳防护等级达到      IP67、IP68 和 IP69K

√ 0位预设功能

客户收益:

√ 可精确进行一维或二维倾斜度测量,经济实惠

√ 电子装置封装防尘防水,使得传感器设计十分坚固,实现了最大的 可靠性

√ 对干扰抑制进行优化,即使在苛刻的环境条件下,也可实现整个测量范围的高测量确定性

√ 尺寸紧凑,易集成用于各种应用场景

√ 模拟输出信号,确保在工业环境中实现更大兼容性

√ 采用可是 LED 反馈,可持续显示传感器状态信息

产品型号和相关资料

产品型号:

image.png

相关资料: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轮胎行业的3D视觉应用

才浅R止 | 为什么RFID离不开功能块?

解决方案|outdoorScan3 助力户外安全自动化

西克新品上市 | DLS40增量型编码器

新品上市 | 西克安全锁定装置FLEX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