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精工细作,柔性制造丨信捷锁孔合页加工中心

精工细作,柔性制造丨信捷锁孔合页加工中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工业自动化信赖合作伙伴

xinje  logo.png

信捷电气(SH.603416)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及全国及海外主要地区,致力于推动设备自动化、智能化,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信捷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拥有PLC、人机界面、伺服、变频、步进、信息化、机器视觉等具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线。作为本土企业,信捷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设备现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量身定制细分行业的整体式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高效柔性生产,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更多资讯请关注信捷官方公众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搜索“信捷电气”手动添加关注。

16.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