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工控新势力正式入驻上海,智能制造真的要来了吗?

重磅!工控新势力正式入驻上海,智能制造真的要来了吗?

6月28日上午10时,研勤工控(北京因智不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仪式在上海市闵行区江月路1188-9号隆重举行。研勤工控在华东地区开疆拓土的战役正式打响。

4328c5bc4eda479481222908fbdf356f.jpeg

上海是华东地区、长三角中心城市也是智能制造、工业控制、人工智能领域重镇,据工业信息化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数据显示,华东地区对于智能制造高度重视,并显著带动自动化和工业控制的蓬勃发展。根据中国工控网发布的《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白皮书》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华东自动化及工业控制市场份额达全国的41.9%。华东地区同样作为我国芯片产业自主化布局重地,同时也是我国芯片生产的主要区域,其2020年的芯片产量占全国的51.65%。

乘着“智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东风,华东地区技术、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得到迅速释放。好风凭借力,研勤工控于上海安营扎寨,这将是研勤工控拓展战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公司发展意义深远。

b2fea4fe7cff65f6b8f5dbe979f5e86.png

研勤工控®前身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智能制造、工业控制专用计算机产品及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终端设备开发商。凭借出色的研发、制造实力及对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研勤工控总结出一套快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可信赖解决方案的敏捷开发模式。目前已经涵盖机架式工业整机、边缘计算终端、工控主板、无风扇嵌入式整机四大产品线,超50款产品,客户数量超1500家,服务了众多知名企业,如今日头条、顺丰速运、三一重工、宁波银行、东南股份等企业。并得到上游芯片厂商的大力支持,成为国内首家Intel专家级合作伙伴。

研勤工控CEO王彬开业致辞时表示:公司一直践行“敏捷,可信赖”这一企业文化,于市场,拥抱变化;于伙伴,快速响应;于产品,高效交付。期望持续以利他精神,与合作伙伴协同深耕各垂直领域。同时王总谈到,公司在华东的开拓探索可以追溯到2018年,自18年起,研勤工控在华东市场屡创佳绩,服务客户众多。如今研勤工控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公司已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为辐射区域内的垂直行业提供更优质服务,满足华东地区对工控软硬件解决方案的新需求。

d439b6003af33a8778fed88b896080305243b551.jpg

同时王彬表示,研勤工控将更进一步开拓全国市场,在重点市场设立分部,除目前已经建立的沈阳、上海分部之外,还将在成都、西安、武汉、南京等地建立分公司、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同时自5月份起,公司推出了全方位的品牌扶持及孵化计划,帮助一批有能力的代理商快速成长、孵化一批有潜质的创业者建立品牌,实现多元共赢。

1000 (1).png

王彬最后说道:2021年,研勤工控制定了“135”冲刺战略,全年计划研发100款工控精品,开拓、服务累计达3000个合作客户,实现50万台销量大关。上海分公司的建立为这一战略的顺利推进,迈出了关键一步。

欢迎广大行业合作伙伴来电咨询洽谈合作。同时为庆祝研勤上海分公司成立,我们也准备了一批特价优惠产品,请关注研勤工控的公众号及京东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勤工控:VR驾驶模拟器的智慧大脑—研勤高性能主机OTN-4800U

仅剩一天,驾校迎新规,驾驶模拟器新国标有变!

研勤工控嵌入式低功耗工控机 OTF-7402LN

研勤工控 全坚固工业触控平板 TPC-C612A

研勤工控 全坚固工业触控平板 TPC-C40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