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旺通信新无线解决方案迈入超级智能门槛

三旺通信新无线解决方案迈入超级智能门槛

2021/8/27 11:37:00

近日,三旺通信推出的新工业级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受到普遍关注,该方案相较传统解决方案,创新了无线技术研发路径,开创性提出高效漫游技术与双频无缝漫游技术,同时有机融合了5G、WiFi6、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有效满足数字时代更多无线应用场景需求。

其中高效漫游技术是三旺通信自主研发的漫游加速技术,与普通漫游技术相比,高效漫游不需要做全信道扫描,且具有更优漫游策略。因此高效漫游技术漫游耗时比普通漫游技术整整缩短了4倍多,仅需50毫秒。

最新无缝漫游技术同时采用两个无线频段完成漫游动作,具有主频段和备份频段的双重备份保障,确保主频段通信质量降低时可无缝切换至通信质量更强的备份频段,最终实现漫游零丢包,有效保障作业连续不中断。

微信图片_20210827113821.jpg

双重备份,漫游零丢包

以上两种漫游技术均能使巡检/物流机器人无感切换、行动自如,运行轨迹如丝绸般顺滑,适用于智能巡检系统、智能仓储系统等需要无线Wi-Fi漫游的任意智能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827113825.jpg

无感切换,运行流畅

通信距离远也是新无线解决方案独特优势之一,适用空间大、距离远的应用场景,建设过程中企业可根据实际现场应用需求选择不同的通信距离范畴,兼顾效率和成本。该方案曾应用于神华集团智能巡检、内蒙古煤矿机器人、武钢自动化改造、义乌地下综合管廊巡检机器人等场景。

方案中的两大核心产品分别是IAP2600无线AP及IAP2300C无线客户端,具有超强防护、超低功耗、宽温设计等工业特性,在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突破了业界水平,能有效克服恶劣工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27113828.jpg

工业级无线客户端领先业界水平

精益求精是三旺通信对品质要求的准则,为此,研发人员不断更新迭代现有无线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入探索最优解,旨在打造更灵活、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更多无线部署难题,释放数字活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