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服务商故事】支持走平台托管,经验丰富,项目十拿九稳

【服务商故事】支持走平台托管,经验丰富,项目十拿九稳

2021/8/27 10:12:14

导读:随着外包市场的扩大,线上外包平台建立起有保障的项目交易模式,鼓励雇主和服务商走平台线上托管,让双方合作有保障,同时可避免线下项目交易后发生的纠纷,包括项目交付和合同协议等问题。快包平台正在为雇主和服务商提供有保障的线上托管平台,并获得多个雇主和服务商的点赞与支持。

此次我爱方案网记者采访的是一位具有十年开发项目经验的白银会员服务商——晨风科技,该团队3人,擅长小程序、公众号、各类应用接口、新零售、物联网平台、企业网站开发和各类管理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827131606.png

此前做过新零售无人超市、日企东芝的工厂员工消费一卡通管理系统、燕京啤酒工厂的食堂订餐软件、景区共享游览车小程序等。所谓术业有专攻,该服务商在擅长的领域接项目,从在快包平台注册身份后,开发过无人售货超市、简单服务器开发、公众号+App和BMS软件上位机四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827131609.png

记者还了解到,晨风科技在竞标有把握的项目后,第一时间致电雇主谈项目具体需求,并且根据客户要求的软件功能进行需求分析。在此过程中,不仅展现出自身的专业面,还能让雇主在沟通看出你对项目的足够了解和热情,这是拿下项目的关键一步。

服务商晨风科技拿下这四个项目,似乎没有什么难度,本来就是擅长的领域,这是雇主最愿意合作的服务商,有经验有专业!

雇主说道:“当时把项目交给陈工,看中的就是以往他们团队的项目开发经验,果不其然,项目交付时,陈工没让我失望,甚至比预期做的还要好。”雇主的这份肯定和信任给陈先生很大的鼓舞。

经历变成经验。晨风科技还告诉记者:“在2011-2021年,做过应急指挥管理系统、生鲜配送、自动售货机平台开发、开发工厂管理软件、企业站、公众号开发、新零售无人超市、景区共享游览车小程序、挪车小程序等项目,这是我们十年内开发的一些项目,只有经历变成经验的时候,我们才能在外包市场得以生存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晨风科技在快包平台接项目都是走平台托管,这样能双方都所保障,保证项目从一开始到合作到最后交付测评,不牵涉其他事情,让项目顺利开发落地,做到线上合作信任,双方与平台共赢的局面。

采访总结:

1、术业有专攻,做擅长的领域更利好

服务商晨风科技面对擅长的项目,做到具体分析项目需求,给雇主提意见,完善方案,这是雇主最想看到的。

2、专业性够强,经验丰富,态度积极

拥有这两点,雇主对服务商的好感更加强烈,而且态度积极,积极跟雇主沟通项目,项目十拿九稳!

3、走平台托管,雇主和服务商双方有保障

走平台托管,有利于双方在平台的项目交易得到保证,雇主和服务商省心,不必担心出现问题,保障双方利益。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