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不仅 AMR!超级新品 SRC-800 的再一次颠覆

​不仅 AMR!超级新品 SRC-800 的再一次颠覆

工厂生产中多系统的对接、多控制器的管控,本就复杂的生产环境变得更加复杂。脱离统一的调度的基础设施和移动机器人,让工厂在支出更多人力财力物力的同时,降低了对于智能化转型的期待。

如果有一家公司拥有真正全自主研发的整体解决方案,还拥有一系列可以控制各种基础设施的控制器,是不是就可以将这些烦恼一并解决?

没错!你要找的正是仙工智能

image.png

在几十个行业几百个项目的经验累积中,仙工智能遇到了各种生产的实际问题,工程师们没有选择忽视这些困扰着企业的各种不起眼的问题,而是更深层次地去挖掘这些问题背后的逻辑,如何解决复杂的问题,再让问题变成答案。

我们的主角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诞生, SRC-800 已经不仅是一台 AMR 控制器,更是一款可以真正实现全厂设施的全面控制、统一部署的控制器。

image.png

SRC-800是由仙工智能全新研发的一系列入门级导航控制器,支持各种应用场景需求,满足各类型导航方式,可搭建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在智能工厂非导航领域,SRC-800 还可用来控制智能工厂的电梯、充电桩、自动门等基础设施,真正为智能工厂实现一站式控制。

五大特性 让控制再无边界 

image.png

控制全厂 突破想象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仙工智能

从最初的智能工厂构想,到贴近客户群体的需求,仙工智能始终做到想客户所想、想客户之未想,历经几十个行业、几百个项目的磨炼,打造出 SRC-800,实现了智能工厂的所有外设对接到仙工智能的调度系统,一站式控制、一站式部署,真正实现整厂控制

仙工智能,正在朝着构建核心控制基础设施的愿景不断前进着!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伙伴丨韩国集成商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亮相 SF+AW 展会

产学研融合!仙工智能为河南物流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仙工智能与大众一汽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查收!仙工智能向您发来两封 3 月展会邀请函

开放共享 • 合作共赢丨 仙工智能首届合作伙伴分享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