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世迈科技正式授权世强代理其DRAM、SSD等存储产品

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世迈科技正式授权世强代理其DRAM、SSD等存储产品

2021/8/30 9:04:50

7月,全球第二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SMART(世迈科技 NASDAQ:SMOD)与世强硬创电商签署授权代理协议,授权代理其SSD、DRAM、DRAM DDR5等产品。

SMART(世迈科技)是专业存储芯片及存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DRAM存储模组、SSD固态硬盘、混合式解決方案等。其最新推出的T5E SSD 系列采用军用擦除算法支持以及 256 位加密,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也具备整体可靠性。另外,其全新研发的工业级DDR5内存条,数据速率4800MT/s,运行温度范围达-40°C~+85°C,容量为32GB/64GB。目前,世迈科技已在世强硬创电商平台上线其相关产品与技术资料。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获取世迈科技的产品资讯和技术资料。

https://www.sekorm.com/Web/Search/keyword/SMART?hmsr=Media&hmpl=gongkong&hmcu=&hmkw=&hmci=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