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即将发布

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即将发布

2021/8/31 10:15:40

近日获悉,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9月8日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

据了解,2016年华天软件开始探索研究云架构CAD,2019年华天软件组建了山东华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人才工程”入选者、CAD领域知名专家梅敬成博士带领下,专注打造国内首款、完全自主可控,基于云架构的三维CAD平台CrownCAD,这大大加快攻克CAD“卡脖子”问题的进度。

CrownCAD产品于2020年4月、7月分别进行两轮公测,受到中国制造业的广泛关注,在业内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备受设计师的期待。历经数十年核心技术攻关、五大版本迭代,CrownCAD打磨出世。


CrownCAD拥有完全自主的三维几何建模引擎DGM和几何约束求解器DCS两大CAD核心技术,在CAD关键技术上实现国产自主,很大程度上使中国制造业不再受制于人,为中国制造业的创新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一种广泛使用的基础工业软件,走向云应用的CrownCAD将会带来哪些振奋人心的应用:

如何让CAD设计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处不在,人人能用”?

如何为中小微企业实现一站式研发设计和管理服务?

是否能为安全性要求高的企业提供安全可控的国产化应用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