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工厂信息化转型| 欧姆龙×威士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聚焦工厂信息化转型| 欧姆龙×威士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7月29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与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士”)产品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欧姆龙和威士的领导和技术团队共20余人出席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聚焦工厂信息化产线的建设与改善,针对洗涤、缝制行业自动化课题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就后续信息化产线合作达成共识。

 

1.png

关于威士

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智能制衣整烫定型设备、智能制衣缝纫设备、智能洗涤设备以及自动化物流分拣,存储,输送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威士一直遵循“技术创新,深耕服务”的宗旨,扎根行业深耕细作,紧握市场发展脉搏,坚持技术创新引领,打造新型智慧系统。

欧姆龙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 助力制造革新

随着洗涤、缝制行业对产线自动化、信息化的需求加大,为洗涤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中国洗协鼓励企业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充分利用AI、Robot、IoT(物联网)、5G等科技进步成果,大力推动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产品、智能物流、智能服务的建设。

面对行业变化,欧姆龙提出了制造革新的理念i-Automation!,即“integrated(控制进化)”、“intelligent(智能化)”、“interactive(新型人机协作)” ,并携AI、IoT、Robotics的尖端技术,期待与威士共同探讨行业全新的解决方案。

通过“intelligent(智能化)”,打造实用性的现场自动化。从制造现场出发,通过实用性的现场自动化来革新制造,并实际运用于我们的工厂,使智能化、信息化实际落地。欧姆龙拥有成功运营革新应用的经验,并将这些经验共享给追求制造革新的伙伴,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企业智能化、信息化的整体水平。

 

2.png

技术展示和交流

为了更加直观感受欧姆龙的核心技术魅力及生产管理体系,双方共同参观了欧姆龙i-Automation!展厅和工厂。

展厅围绕欧姆龙独有的工业自动化事业的价值创造理念i-Automation!设计展出,通过样机呈现欧姆龙的产品及技术应用效果。参观过程中,通过和威士的现地探讨,为威士户提供生产现场的解决方案及设计灵感。

 

3.png

工厂参观中,威士领导和技术团队详细了解欧姆龙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体系。工厂以数字化、自动化手段加速制造现场革新。

 

4.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威士工厂信息化课题进行进一步探讨。威士总经理吕立毅、技术经理狄金刚等技术团队12人,共同听取了欧姆龙产品经理关于PMAC介绍以及应用在缝制设备上成功案例。随后,欧姆龙技术工程师分享了轻量化MES技术,针对产品追溯、预兆保全模块等进行深入交流。围绕威士的业务目标,实现工厂信息化的产线布局,共同探讨洗涤、缝制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解决方案。

 

5.png

本次交流会展示了欧姆龙核心技术与生产模式,让威士从技术、产品、应用革新全方面加深对欧姆龙的认知。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加深了解,并在推动企业自动化、信息化的发展上更进一步,今后将继续携手前行,力求凭借核心技术及解决方案为洗涤、缝制行业生产力添翼,实现互利共赢!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6.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