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适合各种应用的完美控制

适合各种应用的完美控制

——— --贝加莱通过三个新的选项板,扩展了其适用于移动机械的X90控制系统的应用范围

贝加莱为其X90产品线增加了三个新的选项板。现在通过使用新的选项板,可以将应变计和IO-Link主站模块连接到移动机械的控制系统上,还可以增加带有常开触点的继电器以实现无源通信。贝加莱通过三个新的选项板,扩展了其适用于移动机械的X90控制系统的应用范围。

1.jpg

贝加莱通过三个新的选项板,扩展了其适用于移动机械的X90控制系统的应用范围。

X90应变计选项板可以评估两个全桥应变计,每个都通过M12连接器连接到X90控制器。应变计可以用来检测即使是最小的机械变形。例如,它们可以用于称重系统,以及测量垂直载荷或悬臂上的载荷,测量数据可实时地用于控制系统,无需使用任何第三方系统或其它工具。

另一个X90控制器的选项板是IO-Link主站模块。它可以与多达4个智能IO-Link传感器和执行机构进行通信。该双向数字通信接口允许IO-Link交换参数数据和诊断信息,从而可以将传感器和交换设备智能地连接到X90控制器。这使IO-Link成为了实时以太网POWERLINK、OPC UA和基于CAN网络的理想补充。

X90控制器上的继电器选项板可实现与外部系统的数字信息无源交换。选项板配有5个常开触点,也可用于小负载。

贝加莱X90控制系统是适用于移动机械的模块化控制和I/O系统。这一整套标准化组件是实现柔性自动化概念的完美选择。X90控制系统的核心是性能强劲的ARM处理器以及多功能I/O通道。它的标准特性包括CAN、以太网和实时POWERLINK总线系统接口。所有X90系列产品都是专为应对严苛工况而设计,它们的工作温度范围从-40°C至85°C,能够抵抗振动、冲击、盐雾、油污和紫外线等环境因素。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并在全球拥有分公司的创新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的机械自动化事业部。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贝加莱将前沿技术与领先工程相结合,为几乎每个行业的客户提供面向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和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借助于OPC UA、POWERLINK、openSAFETY等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以及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平台,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受简化流程和超出客户预期的承诺驱动,贝加莱始终保持创新精神并处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前沿。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automation.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