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发服务升级,世强硬创电商平台上线蓝牙综合测试服务,可远程直播测试

研发服务升级,世强硬创电商平台上线蓝牙综合测试服务,可远程直播测试

2021/9/1 10:48:52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预计至2025年,蓝牙设备的年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40亿台增长至60亿余台,蓝牙设备数量扩大,相应的蓝牙测试服务需求量也在上升。

蓝牙质量参差不齐,传输功率、接收灵敏度等会影响蓝牙质量,为保障蓝牙产品研发和性能指标,提升研发工程师的研发效率,世强开放实验室上线了蓝牙综合测试服务,提供免费的蓝牙测试,可提前预约资深专家全程指导,支持测试蓝牙1.0至5.1,测试项包括蓝牙基本速率(BR)、增强数据速率(EDR)和蓝牙低能耗(BLE) 射频测试规范要求的传输功率、频率、调制和接收机灵敏度的信令测试。同时,此测试已开通线上视频直播模式,技术专家可在线协助用户远程完成测试。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世强硬创电商平台提交具体的需求描述,一个工作日内将有技术专家联系沟通服务细节:

https://www.sekorm.com/Web/Search/keyword/%E8%93%9D%E7%89%99%E7%BB%BC%E5%90%88%E6%B5%8B%E8%AF%95%E6%9C%8D%E5%8A%A1?hmsr=Media&hmpl=gongkong&hmcu=&hmkw=&hmci=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