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OPT总部工程主体封顶暨苏州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

OPT总部工程主体封顶暨苏州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

 

831日上午,OPT机器视觉产业增资扩产项目工程第一期主体在施工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公司董事长卢盛林、总裁罗前及总经办领导前往参加了仪式活动。

 1.jpg

主体大楼

2.jpg

封顶仪式

3.JPG

罗总讲话

4.jpg

总经办合影

 

新项目落成后,OPT将实现核心零部件产能的扩大和自动化生产水平的提升,形成完整的机器视觉配套能力的闭环,高效便捷地为客户提供整套视觉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服务。新大楼落成后,公司将加大力度投入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引入全新的软硬件设备,提高综合运营管理效率,推动公司资源的深度整合,持续加强集团化管理,总体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也为公司承接视觉检测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从而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5.png

整体鸟瞰日景

 

OPT东莞总部新大楼第一期主体封顶的同时,苏州子公司的新大楼项目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项目建成后,OPT苏州子公司新大楼将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崭新面貌,迎接OPT的新老客户。企业品牌形象升级,打造OPT品牌价值的新高度。

 

6.jpg

苏州子公司鸟瞰图

7.jpg

苏州子公司鸟瞰图

 

乘风破浪开新局,风雨兼程永向前。在项目后续建设中,将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尽早实现项目的全面完工,助力“打造世界一流视觉企业,创建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平台”的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