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线Wi-Fi交换机, 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无线Wi-Fi交换机, 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2021/9/3 9:51:08

WSP25 无线交换机

如今,万物无线化,Wi-Fi环境已然成为一种基础建设。对于追求转型升级的传统领域而言,利用Wi-Fi进行物联网化改造无疑是一种最为简单便捷的方式。Wi-Fi不仅简单易得,还具有传输距离远、带宽高、组网便捷等特点。

以医疗领域为例,越来越多的设备也逐渐开始支持Wi-Fi等无线通信协议。对于处于转型升级阶段的传统医院而言,需要考虑如何将无线设备接入现有网络并进行集中管理。

自连科技近日推出的WSP25无线交换机正是一款实现Wi-Fi AP和终端设备之间无线交换和接入功能的设备,搭配自连科技自主开发的PC端配置工具,可以灵活快速地将原有以太网连接转换为Wi-Fi无线连接。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关于自连

自连科技于2013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提供集物联网控制器、物联网中间件、云接入技术和应用技术为一体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电子医疗器械、工业制造设备、精密仪器仪表、音乐器械、仓储物流、智能视觉等领域。

自连作为物联网技术的先行者,积极推动医疗及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 量体系认证;拥有众多专利的物联网产品,均通过了带有ID的FCC、CE认证。

自连科技与微软、奇虎360及腾讯等全球著名公司共同提供云平台。自连融合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支持及服务。目前的合作客户包括日本光电、通用电气、迈瑞医疗、史密斯医疗、美敦力、理邦、航天壹亘等国际领先企业。

自连,自动连接一切。

Alinket,Auto Linking Everything Together.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