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EGA新一代控制器VEGAMET隆重上市

VEGA新一代控制器VEGAMET隆重上市

您还在为不能很好地监测过程状态而发愁吗?如今,通过使用VEGA的新一代控制器,让物位和压力测量变得更加简单,测量值的显示变得更加清晰明了。VEGAMET系列是为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和快速使用而设计的。

更完善的功能

近年来,控制器的任务已发生重大变化。VEGAMET系列控制器提供了三种型号,其不同的外壳选择集成了相应的多种功能。

image.png

 ● 提供实时测量值及历史数据

除了数据采集、可视化和存储外,仪表还须随时随地提供测量值及其历史记录;凭借VEGAMET系列140、340和800的多种功能,这些仪表适用于完成复杂的任务,如泵控制、流量测量、累加、数据记录或差值、总和和平均值的计算。

用户友好的操作体验

 ● 显示清晰明了

VEGAMET的显示屏具有很强的对比度,它提供可以一目了然地显示测量数据的各种选项;相对于小巧的构造设计,显示屏的对角线特别长,即使从远处,甚至在白天,也可以获得清晰的画面。

image32.gif

 ● 蓝牙连接实现远程操作

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的图形引导,并借助蓝牙功能,可以非常轻松和快速地设置各种功能。此外还可以方便地远程调整仪表的参数,并在危险区域之外监测测量值。

 ● 人性化的细节考虑

image.png

虽然客户的每个项目都需要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但是往往必要的配件是相同的,恰恰是这些细节才能使应用真正变得方便舒适。安装在户外时,VEGAMET 800仪表上的遮阳棚可确保显示屏在阳光的直射下依然清晰可读。此外,为防止仪表遭到人为破坏和窥视,必要时可以修改相关仪表设置,比如在两分钟后自动关闭显示屏。

image.png

通过控制器不仅能对现场的不同环节实现自动化的控制;同时也能够帮助客户得到更多定制化的测量数据,完成复杂的测量任务。

新一代的VEGAMET系列遵循了VEGA一如既往的设计风格,简单且易用,是现场监测过程状态的理想选择。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兼顾精准测量和安全性?VEGAPULS 6X说:Yes!

VEGAVIB 61/63振动型限位开关

VEGAVIB 62振动型限位开关

威格 电子差压计

VEGAWAVE S61振动型限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