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推出新型电机适配器

诺德推出新型电机适配器

诺德推出的新型电机适配器为用户在商业和物流方面提供了众多优势:更高的速度限制,更长的轴承使用寿命和更灵活的驱动设计。

 image.png

诺德新型NEMA电机适配器为用户在商业和物流方面提供了众多优势

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经过诺德优化后的电机适配器系列不仅以更高的模块化程度,让设计人员在设计传动链时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还显著提高了输入速度并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此外,新的电机适配器显著减少了热量的产生并精简了零部件。其标准配置包括安全联轴器和一个检查盖,还可以轻松加装后挡板或传感器等部件。

深度链接: www.nord.com

关于诺德驱动集团

诺德驱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面技术服务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