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杰智控 HJ8300智能4G物联网模块

华杰智控 HJ8300智能4G物联网模块

——— 工业4G路由器 远程调试 远程上下载

“工业互联网”(lndustrial lnternet) —―开放、全球化的网络,将人、数据和机器连接起来,属于泛互联网的目录分类。它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传感技术及互联网的高度融合。工业互联网的本质和核心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把设备、生产线、工厂、供应商、产品和客户紧密地连接融合起来。可以帮助制造业拉长产业链,形成跨设备、跨系统、跨厂区、跨地区的互联互通,从而提高效率,推动整个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还有利于推动制造业融通发展,实现制造业和服务业之间的跨越发展,使工业经济各种要素资源能够高效共享。

830010.png

工业互联网作为未来制造业竞争的关键,正在推动创新模式、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和商业范式的深刻变革,业内预计,工业互联网将是一条持续拓宽、景气度不断提升的赛道。就工业互联网市场中的主体而言,主要包括自动化厂商、工业企业、软件企业和ICT企业。随着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许多企业都意识到工业互联网是未来工业的顶级生态系统,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影响。工业互联网需要设备通过网络连接到云端,基于超高计算能力的平台,并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生产制造过程进行实时运算控制。从应用角度上看,目前业内80%的落地应用场景还是通过为生产线配置众多传感器及控制设备,让设备具有感知能力,从而对自动化设备状态进行远程监测。

 

8.png

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4G无线模块产品,很多客户对无线模块只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概念很模糊,在选择模块时,总是会很纠结,自己到底要选择那一款呢?华杰智控希望能帮助到每位用户。

深圳华杰智控PLC远程异地上下载程序和远程监控的控制模块,支持3G、4G或者,WIFI, 手机热点、以太网等进行联网,异地PLC与操作人员的电脑远程组成一个局域网, 直接可以进行PLC程序远程上下载以及数据远程监控。方便的修改远程pIc的程序实现上下载功能,通过组态软件读取plc的参数实现实时的监控。

4.png

华杰智控4G路由器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数据模块,实时嵌入式LINUX系统,这样可以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和安全。多WAN口和多LAN口以及WIFI路由器,也有集成网口、串号和USB口的工业级远程模块,可以同时支持RS485或者RS232串口设备, 以太网设备和WIFI, 实现透明传输和路由功能。

830001.png

SmartLINK是独有的远程局域网技术。 运用SmartLINK技术, 可以把通过远程控制模块联网的设备如PLC,显示屏,智能仪表,电脑等各种在不同网络里的终端设备组成一个局域网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工业级低功耗处理器和工业级通信模块,支持以太网的PLC和触摸屏,USB接口的PLC和触摸屏以及串口的触摸屏,以及变频器,伺服器,以及各种仪表仪器的远程上下载程序监控,远程调试。 华杰智控工业级模块都支持以下功能;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 4G全网通(联通、电信、移动) 支持低功耗模式 Linux 系统 独有的Smartlink技术 SSL数据加密 支持4G全网通 支持4路局域网 支持SIM卡自适应拨号 支持4G,WIFI,LAN网络自动切换 支持RS232或者RS485 支持WIFI 支持VPN 支持透明传输 端口映射 支持Modbus WEB配置 采用全金属外壳,保护级别高 宽电压输入 9V ~27V 性能稳定 看门狗设计, 保证系统稳定 采用防掉线机制, 保证终端永远在线 以太网接口内置1.5KV电磁隔离保护 RS232/RS485接口内置15KV ESD保护

830005.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

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

华杰智控-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

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

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