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生产记录仪STC-FDR-SW01】免去繁重的工作,使用就这么简单!

欧姆龙【生产记录仪STC-FDR-SW01】免去繁重的工作,使用就这么简单!

当无人化作业现场发生故障时,工作人员要花费大量时间查明原因。而利用【生产记录仪STC-FDR-SW01】,只需要摄像机拍摄各生产指令所对应的机器人运行状况,就能抓住故障发生的瞬间!

欧姆龙提供的【生产记录仪STC-FDR-SW01】不仅帮助工厂实现了高度自动化,也帮助工程师省去了繁重的作业。

实时“记录”状态变化

FROM:

在无人化作业现场,无法掌握不良发生瞬间的情况,工程师要花费大量时间查找原因。

TO:

可直接远程监控现场状况,更有最长录像时间为1年的实时录像、60分钟手动录像等共计7种功能。

支持设备状态的远程实时监控、生产问题的工序复核、不良品流出时的处理(召回)等生产现场的操作和工序追踪。

 

1.png

全套系统,三步搞定!

FROM: 

工程师需要按照实际生产流程进行编程、模拟、测试,一旦有问题,又要重新编程,耗时耗力。

TO:

提供现成相机和配套软件,无需编程即刻投入使用。

STEP1: 准备

借助通用相机和配套图像处理软件,无需动作验证和编程即可构建系统。

可以将生产现场已有的传感器或PLC输入作为触发条件,即刻开始录像。

 

2.png

注. 最多可支持8 台相机同时拍摄。连接相机时,请根据计算机的规格和连接的相机数量,配备适用的集线器。

STEP2:安装

在计算机或IPC上安装生产记录仪的软件和相机驱动(SentechSDK)*1。

*1. 请访问欧姆龙先特克株式会社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相机驱动(SentechSDK)文件并进行安装。

 

3.png

STEP3: 设定

设定相机参数、录像条件以及视频的保存位置。

 

4.png

兼顾整体和局部画面

欧姆龙不仅提供丰富的工业相机选择,还可自由搭配镜头和相机。工程师无需花费额外时间配置相机。

我们还提供长电缆相机,满足生产现场整体拍摄需求。搭配使用这些设备,可同时拍摄整体和局部图像,从而通过在播放时进行对比,实现更加准确的故障情况分析。

 

5.png

【生产记录仪器STC-FDR-SW01】不仅功能强大,利用摄像机高效查明故障原因,同时实时“记录”状态变化,而且使用简单,减少工程师的繁重工作,节省时间,提高检查效率和品质,实现智能化生产。

更多详情请点击了解

https://www.fa.omron.com.cn/?From=outgongkong

 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