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酒店人工智能应用浅析

酒店人工智能应用浅析

酒店的人工智能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事实上,对于当今许多领先酒店品牌来说,这已成为现实。酒店中的人工智能(也称为 AI)包括从机器人服务器到智能计算机系统的所有内容。在酒店中使用人工智能不仅仅是获得竞争优势的问题,为了继续经营,这是必不可少的。


酒店业如何使用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在酒店业被用于收入管理、客人体验和日常运营的自动化。要在酒店中使用人工智能,管理人员必须根据可用预算、客人反馈和未来增长计划来考虑他们的投资将在哪些方面产生最大影响,因为几乎每天都有新技术进入市场。


酒店人工智能应用的 9 个例子:


如今,大多数酒店都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网站、预订工具或其他软件。采用新应用中的一个或多个以在竞争中领先、增强宾客体验、促进销售等等。


1.提供人工智能礼宾服务


伦敦和曼彻斯特的 Radisson Blu Edwardian 等酒店使用人工智能礼宾服务来为客人办理入住或退房、订购客房服务以及 24/7 全天候回答问题。客人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给爱德华(他们的礼宾部机器人)发短信。如果您想创造一致的宾客体验并腾出时间让前台工作人员为实际在场的宾客提供最佳服务,请考虑为您的酒店安装聊天机器人。


2. 切换到超动态定价


超动态定价允许预订引擎自动搜索社交媒体、过去的用户数据,甚至世界新闻,以显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潜力的价格。例如,如果附近的酒店有大型会议,人工智能软件会立即调整价格以反映需求的增加。


航空业专家和旅行顾问 Matthew Klint 指出,该软件在航空公司中已经非常普遍,他说:“即将出现可以破译所谓‘非结构化数据’的系统,包括扫描酒店评论以了解消费者情绪或精确定位座位分配或基于社交媒体信息的特定酒店房间。”换句话说,这项技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精准。


3. 预测公用事业使用情况


使用能源、水和废物监测工具改进收入管理并帮助保护环境。希尔顿等酒店已经使用它们十年了。根据最近对其自身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努力的庆祝活动:“希尔顿酒店通过其专有的 LightStay 计划减少了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 390,350 辆汽车……同时节省了超过 10 亿美元的公用事业成本”。换句话说,开发或采用此类计划的品牌可以期望从这里长期获得节省和可持续发展的回报。


4.采用团体订票软件


Cvent Passkey for Hoteliers 使用智能技术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业务的销售潜力,改善预订体验,并无缝组织所有相关部门。 Portola Hotel & Spa 收入经理 Colette Barss 说:“自从启用 Passkey ARI 以来,我们看到客房收入显着增长,我们的客人延长了住宿时间。规划人员很高兴能够保持链接打开的时间更长,而客人喜欢预订的便利性。”


所有可用的工具加起来就可以创建一个强大的预订引擎,但归根结底,它们都支持相同的目标。要做到这一点,酒店经营者需要一个团体预订软件来帮助他们更好、更聪明地工作。


5. 使评论具有可操作性


通过客人在主要酒店评论网站上留下的反馈来了解客户。但是,不要总是手动完成该过程,而是使用智能工具为您完成。机器学习(AI 的一个子集)可以轻松地自动收集、存储和分析来自各种在线来源的数据。


这就是豪华酒店品牌 Dorchester Collections 使用它来个性化客人从预订到用餐的体验的原因。在一个例子中,他们能够确定“客人对早餐的兴趣远远超过将晚餐作为正餐,酒店倾向于将投资重点放在哪些方面,以通过提供优质的用餐体验来区分自己。”更新的早餐菜单,客人可以个性化自己的需求。


“事实证明(机器学习软件)是正确的,”多切斯特收藏中心的 Ana Brant 说。“多切斯特厨房报告说,80% 到 90% 的早餐订单被修改。所以今天,当你在比佛利山庄坐下来吃早餐时酒店(在 TripAdvisor 上有 1,019 条评论,在 Booking.com 上有 298 条评论,在 Yelp 上有 235 条评论,在 Expedia 上有 294 条评论),一名服务员走过来问你想要什么——他们什么都有。没有菜单。”


6. 使用聊天机器人翻译器


聊天机器人翻译人员可以根据网站访问者的位置快速识别网站访问者使用的语言。他们还可以即时翻译脚本并管理来自世界各地的同步客人查询。


尽管酒店业对聊天机器人并不陌生,但它们的重要性只会继续增加。正如《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聊天机器人“为旅行者提供有关冠状病毒爆发、统计数据和症状的最新信息。”由于人工智能,客人将越来越多地将聊天机器人视为旅行助手,而不是他们与现场人员之间的障碍。


7. 功能智能事件图表


酒店的人工智能有许多不同的形式。 “哇”活动策划者使用 Cvent Event Diagramming 等产品 - 一种用于创建活动空间 3D 图表的直观工具。模板化过去事件的布局,主持虚拟演练,并在一个地方同时与多个团队协作。 


8.让机器人为客人办理签到


希尔顿和 IBM 联手打造了康妮(以康拉德希尔顿的名字命名),这是第一个面向酒店的现场客服机器人。 AI 模型可以向客人学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同时回答问题、完成简单的预订任务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改进自己的语言。


希尔顿的乔纳森·威尔逊 (Jonathan Wilson) 表示:“我们专注于重新构想整个旅行体验,让宾客体验更智能、更轻松、更愉快。” “通过利用 IBM Watson(为机器人提供动力的 AI 软件)等创新合作伙伴,我们以最不可预测的方式‘惊艳’我们的客人。”


不用担心更换人工前台员工——像 Connie 这样的工具旨在防止大堂排长队,创造难忘的体验,并帮助团队提高绩效。 


9. 让招聘更聪明


酒店招聘人员正在使用机器学习以超越过时简历模型的方式招聘酒店员工。 利用现有团队成员的个性档案和基于游戏化的测试,洲际酒店集团和其他顶级酒店品牌已经招募了数千名员工。


遵循这种方法可以让招聘人员超越页面上的内容,发现最适合各个级别的候选人。 洲际酒店集团欧洲酒店运营人力资源主管 Hazel Hogben 表示,“它还有助于消除个人或先入为主的偏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4智慧门店创新高峰论坛暨智慧零售边缘计算大会上海站隆重召开!

南科大海高院与吉方工控共建“吉方智能感知实验室”,推动海洋智能感知技术创新

边缘计算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吉方工控GE-F1215UD14-2TC工业控制主板

吉方新品工控主板GM-1235UD16-H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