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延期通知 | 2021工博会延期至12月1日-5日

延期通知 | 2021工博会延期至12月1日-5日

~基于YASKAWA(安川)核心产品和i³-Mechatronics(i立方-机电一体化)概念,实现客户的生产改革 ~

工博会延期举办

由于疫情影响,为了切实保障各位参展、观展及受邀嘉宾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18日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12月1日-5日,举办地点不变。

届时,安川将继续参加工博会,给关注安川的各位观众带来前沿科技。

安川与您不见不散!

安川展位号:8.1H-B257

411.jpg

45.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安川纺织专用GA500变频器重磅发布,看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三期:激光行业机器人功能介绍

实践“i立方-机电一体化”的运动控制方案 | 安川电机线上系列讲座第Ⅱ期

安川电机 Σ-XW伺服单元 MECHATROLINK-4/III通信指令型 产品手册

安川电机 Σ-7/Σ-X MECHATROLINK-III通信标准伺服通信规范指令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