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线上直播 | 制药用水系统的可靠测量解决方案

线上直播 | 制药用水系统的可靠测量解决方案

2021/9/7 15:11:46

image.png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制药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大创新制药的研发,提升制药技术水平,加快我国由“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转变。

同时,制药工厂也越来越向智能化、自动化转变。制药用水系统作为制药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原料,参与整个生产过程,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广泛的应用于原料药、中药、兽药、制剂、疫苗等制药领域。

在制药用水系统的生产工艺中的不同单元,需要检测流量、流速、温度、压力、电导率等参数。科隆公司作为研发和生产各类工业仪表的百年企业,从制药用水系统生产工艺及要求着眼,结合科隆产品优势,提供更优化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将介绍制药用水系统中常用的金属转子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变送器等产品的测量原理及选型注意事项。

直播演讲主题

制药用水系统的可靠测量解决方案

直播时间

2021年9月10日上午10:00- 11:00

主讲人

image.png

冯乐

德国科隆公司制药行业区域销售经理,有5年制药行业深厚经验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预约观看直播演讲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