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疫黑科技!伏茂斯将携“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亮相ELEXCON 2021深圳电子展

防疫黑科技!伏茂斯将携“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亮相ELEXCON 2021深圳电子展

2021/9/14 14:28:09

9月27-29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电子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超600家优质方案商参展,专业观众人数达13万+人,总展览面积超过20万+㎡,旨在通过展示电子产业最新产品、技术及相关设备,链接行业上下游资源,促进产业发展升级。其中,深圳市伏茂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伏茂斯”)将携自主研发的“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10.jpg

众所周知,无论是此次疫情还是非典时期,众多权威数据表明,电梯按键是危险性很高的感染源。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如何赋予电梯长效防疫能力,成为防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14.png

作为致力于新型触摸按键研发与生产的服务商,伏茂斯针对公共场景电梯推出了“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替换了传统直梯物理按键功能,用户在乘坐电梯时,只需把手放在按钮上方2厘米处,就可以“按下”电梯按钮,到达指定楼层,无需与实体按键表面产生任何接触,能有效防止公共场景下物理按钮表面细菌、病毒残留导致的交叉感染。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19.png

另外,易于安装也是该方案的一大特点。感应按钮可以与传统机械按钮直接替换,不用改动电梯线路,即插即用,可适用于国内外各大主流电梯品牌,改造安装对原电梯的安全使用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并保留了原电梯按钮的所有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22.png

更重要的是,该“光感应电梯按钮”将用户的接受度提升到极致,在不改变原有习惯的情况下实现无接触乘梯。与传统乘梯相比,按键的操作方式不变,按键位置没有改变,只是从接触变成了无接触,再加上红外感应灵敏度高和全民较高的防疫安全意识,通过简单的引导以后,用户非常容易适应这种更安全的乘梯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27.png

上海嘉里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914143031.png

深圳广播电视大楼

值得一提的是,伏茂斯自去年推出该“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后,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出货量高达400k,已先后赋予了哈尔滨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嘉里中心、深圳广播电视大楼、深圳海关总部大楼......长效的电梯防疫能力,为乘梯人员保驾护航。

在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尚未明朗甚至仍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伏茂斯的“光感应电梯按钮”解决方案,凭借其无接触的产品特点和已被验证过的应用经验,可广泛普及于医院、高铁站、机场、银行等人流量巨大的公共场合,有效防控病毒在实体接触介质中的残留和传播,避免交叉感染。

关于深圳国际电子展

2021年9月27-29日,由博闻创意主办的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将以“智能世界从这里起步!迈向智能设计-先进封测-供应链升级-生态圈”为展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5/6/7/8号馆举行,展览规模达80,000㎡,届时将汇聚600+国内外优质展商,同期举办20+不同主题高峰论坛,拟邀请200+重磅专家演讲人,全力打造覆盖中国电子工程师与嵌入式工程师的年度嘉年华!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业务难做?与300+IoT企业交流找到办法!-IOTE物联网展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安捷伦BioTek Synergy微孔板检测仪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