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国际殊荣!极智嘉RS5货箱到人机器人实力斩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

再获国际殊荣!极智嘉RS5货箱到人机器人实力斩获欧洲产品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639.jpg

近日,欧洲著名设计大奖欧洲产品设计奖(European Product Design Award™)正式揭晓2021年度获奖名单。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凭借其引领业界的RS5货箱到人机器人产品设计成功登榜,是唯一一家上榜的AMR企业。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RS5货箱机器人的业界领先性,同时也是极智嘉长久以来坚持自主设计,重视产品品质的强有力背书。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01.jpg

作为最全面的产品设计竞赛之一,欧洲产品设计奖(EPDA) 旨在发掘和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卓越的设计、技术和创意,促进全世界优秀的产品设计,力求激发出更优秀的产品和项目。

本次评选中,RS5货箱机器人凭借着超薄底座、更窄机身以及人性化的暗夜安全灯等一系列独特设计获得评审青睐,荣膺欧洲产品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2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2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32.jpg

此次获奖的双深位、窄巷道、广立体覆盖的RS5货箱机器人属于极智嘉RoboShuttle®货箱到人系列,该系列是极智嘉打造的集高存储、高效率、高柔性和高性价比四大特点于一体的货箱到人拣选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742.jpg

RS5货箱机器人平台采用可最高支持5米机器人机身的创新超薄底盘设计,支持多种取箱机构形式,如双深位、单深位、可变宽高度取箱机构等。基于独特的创新设计,RS5货箱机器人平台刷新了机器人仓的立体空间有效存储范围,机器人的货箱存取范围低至0.215米、最高达5米,将立体存储空间最大化。在更广立体覆盖的基础上,RS5货箱机器人平台仅需1米窄巷道进一步压缩机器人作业时所需通道面积,提升存储空间。

RS5货箱机器人系列一览:

微信图片_2021091606480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极智嘉 x 柯尔柏: 赋能美国知名鞋服品牌Ariat实现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更强感知和定位能力!极智嘉联合卡耐基梅隆大学提出全新提取对象描述符算法

极智嘉携手盈智科技率先落地无人化港口冷链智慧仓

订单额超20亿!极智嘉2021年成绩单出炉!

极智嘉与纬创资通达成战略合作,领跑电子制造业全流程柔性“智”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