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利集团携手极智嘉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新突破

伊利集团携手极智嘉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916070313.jpg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将建设数字中国作为独立篇章,意味着中国将把数字经济的转型升级作为未来10年的关键机会窗口,数字经济将成为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核心部件;而数字化转型更是各企业实现可持续化发展的重中之重。

伊利集团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第一,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升级趋势,伊利提出数字化转型、智慧产业、科技研发“创新三部曲”,即以数字化转型赋能全链创新、以智慧+产业“双融合”构建创新体系、以科技研发驱动产品创新,完善乳业创新生态圈。

为了更好地支持伊利集团“创新三部曲”中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实现数据赋能业务,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联合伊利集团数字化中心,提供了门槛低、能力全、高性能、可拓展的AI算法赋能平台,从而可以持续支撑伊利集团各类业务用户的数据挖掘需求;同时根据实际业务场景需求提供例如销量预测、仓网规划、运输规划等供应链智能决策算法服务。

以本次合作为基础,极智嘉希望以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未来更多参与到伊利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战略规划中,协助伊利集团尽快实现“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引领业务运营模式转型升级、纵向服务产业链生态、创造增量价值、实现智能伊利”的数字化战略目标。

关于极智链GeekChain

极智链作为极智嘉的新兴战略业务,定位成为数智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专家,是全球领先的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联合供应链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由数字化咨询、AI决策引擎、供应链协同系统组成的智慧供应链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商业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916070319.jpg

极智链主张“数据即资产”的经营管理理念,由AI+Data驱动实现销售预测、智能补货分仓、智能排产优化、智能运输规划、仓网规划等供应链场景需求,赋能企业供应链的智能决策与协同,并帮助客户最终实现供应链控制塔,助力客户实现供应链的数字化和智能化。

微信图片_20210916070325.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极智嘉 x 柯尔柏: 赋能美国知名鞋服品牌Ariat实现供应链数智化升级

更强感知和定位能力!极智嘉联合卡耐基梅隆大学提出全新提取对象描述符算法

极智嘉携手盈智科技率先落地无人化港口冷链智慧仓

订单额超20亿!极智嘉2021年成绩单出炉!

极智嘉与纬创资通达成战略合作,领跑电子制造业全流程柔性“智”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