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场合志获白玉兰纪念奖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场合志获白玉兰纪念奖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场合志(OBA GOSHI),近日荣获了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的 “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等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图片1.png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场合志参加颁奖仪式(右三)

“白玉兰纪念奖”创立于1989年,以表彰为上海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外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大场合志先生自2011年4月出任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面执掌欧姆龙自动化在华业务,凭借自身对日本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丰富经验和深刻认识,积极推动满足中国制造业发展需求的产品研发,并全力整合日本总部及亚太核心资源,将生产重心逐步向上海转移。

人才始终是实现革新的关键所在,履职中国十年间,大场先生不遗余力的促进中国本地人才的培养,特别是技术和管理人才,倾注大量的精力向年轻人传递自己的管理理念和经验,鼓励他们用全局思维突破困局,克服挑战,为业界贡献了一大批技术过硬、作风严谨的青年才俊。

大场先生自1990年加入欧姆龙株式会社,始终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业务的发展,2009年初次与上海结缘,便被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吸引。2010年底履新中国起,始终与总部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强调公司研发及生产需要贴合中国本地市场制造业发展需求,上至中国行业龙头企业,下至民营中小规模企业,欧姆龙均能为其提供自动化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智能制造

大场先生表示:“白玉兰奖是对我个人以及整个欧姆龙(中国)团队工作的肯定。欧姆龙及其员工对中国和上海都做出过长期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聚焦在这座城市与这个国家,继续致力于整个自动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欧姆龙是一家引领工业自动化产品和应用先进技术的跨国公司,提供实现工厂自动化所需要的设备和网络,拥有从传感器、控制器、驱动器、工业机器人,以及这些设备安全运作的安全设备,合计共20万种以上型号的产品线。并通过AI、IoT、机器人方面的技术和服务,为中国制造业的品质、安全、环境做出贡献。

欧姆龙持续提升企业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赢得社会好评。

*自2016年起,连续5年荣获 “全球创新企业100强”;

*获得全球ESG评价机构的高度评价,并入选日本和海外ESG指数;

*自 2010 年起,连续 11 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亚太指数,自 2017 年起连续 4 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图片2.png

欧姆龙提倡“机器可以做的事情就让机器去做,人应该在更具创造性的领域享受乐趣”!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不断发展事业解决全球的社会课题,为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做出贡献,提升自身的企业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